1. 因為幾個好心國中同學的努力, 我們在 Facebook 設立了一個國中同學會的連絡站. 看到老師和其他同學的消息真是令人高興. 想到 20 幾年前大家同班唸書, 就驚覺時間過得好快好恐怖! 好幾個同學都是二個孩子的爸爸了, 看到他們小孩照片有似曾相識的臉孔, 就覺得遺傳真是一件奇妙的事呀!

2. 最近部落格人氣回復到一天10人次, 讓我感到安心不少. 之前突然比較多人來似乎是因為我在登入的狀況去別人家留言, 所以自曝身分. 不過希望那些不認識的人都被我上一篇不友善的機車文給嚇走了. 說到底還是自己的錯, 下次要好好記得呀!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來我部落格參觀的人次比較多, 心裡就突然有一點被惹到的感覺. 基本上我不希望有太多我不認識的人來, 但是也不想因此就把部落格鎖起來, 總之連我自己都感覺自己難相處就對了.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收到朋友轉寄的這個心理測驗, 聽說很神準. 遇到心理測驗就無法抵擋的我當然就給他試了下去. 我花了將近 10 分鐘才做完, 因為好幾個答案都似是而非讓我很難選, 然後累計的分數就忘光光要從頭算一次. 我做到一半一直不停忘記分數然後從頭算了4次, 要是測驗結果有老人癡呆症這個選項大概就是我了吧!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2_0536.JPG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 少到登入的密碼都忘光光. 被忘年之交小六用蓮花指指了一下之後, 痛定思痛決定寫一些廢話.

最近心情沒有不好, 但是哭點卻異常的低, 比起我大學二年級在練劍上受到重大創傷和在前公司發現被加薪 4% (還是 6%? 糟糕我忘了) 的屈辱感, 這次哭點低可以排到第三名. 當然前兩次的事件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可笑得不得了, 要是遇到當時的我, 大概就會拍拍我那像加菲貓的頭說: "傻孩子, 以後還有更雖小的日子等著你, 現在是難過個屁呀!!"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因為是 AT&T 的廣告, 幾乎每個鏡頭都有通訊滿格的五條 bars.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最近生活無聊千遍一律, 公司的必取很乖, 想捅我都捅不成功,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好寫的. 唯一想到的是要趕快在4月15號之前報稅, 希望退稅的錢多一點, 以彌補我前幾個月拿到二張罰單的心痛.

2. 根據我自身成長的雖小經驗, 心裡最最最希望的事一定都不會發生. 時間空間太遙遠, 人力也有許多不能及的地方. 怨恨太浪費生命, 感傷又嫌廉價, 還好我裝死的功力一流, 很多情況就只好算了算了.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r 16 Mon 2009 08:08
  • Smooth

Rob Thomas 的嗓音, 很吸引人. 聽他唱歌, 看他閉眼皺眉的專注表情, 臉上會不自覺地浮出微笑.

當然 Satana 的吉他也是一絕, 尤其是後來變奏的那一段, 聽得我好嗨. 要是能邊聽邊開窗大超速奔馳在空無一人的高速公路上, 一定很過癮!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關鍵字的關係, 這篇文章會被搜尋到. 基於某種深不可測的理由, 我換了標題. 還有, 我不由自主地畫了很多重點. 就這樣.


本文轉自豆瓣網

2009-02-23 00:33:14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