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少艾為賦新辭強說愁可以理所當然, 年紀大的老 OL 還這樣做就有點不妥當, 即使是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還是會微微的害羞.

不過我覺得我真是越來越糟糕了.

這個部落格最近有點趨近於荒廢的狀態, 當然在荒廢之前還是要垂死掙扎一下. 不是我不想寫, 而是不想太誠實一直靠夭自己心情如何如何, 更不想講一些做作的假話. 我已經很習慣不去看不想看的東西, 然後把時間精力丟在安全的地方; 盡情的上網聊天, 看別人部落格裡跟現實無關的故事, 重看喜歡的書, 然後努力的工作.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還不夠, 然後穿黃外套的下等人越來越常出現拿著鐵鎚用碎大石的力氣敲我胸口, 再偷偷用椎子戳我連接眼球跟不太靈光腦袋之間的視神經, 搞得我非常想罵髒話. 如果我不小心放鬆自己, 那個下等人就會乾脆毫不客氣地坐在我面前翹著二郎腿奸笑一整天.

寫到這裡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 我不需要任何人來勉勵我, 包括我自己. 雖然有時覺得自己是追著彩虹的狗, 可是除了繼續追下去也別無他法. 所以我就只能更努力做應該做的事, 然後暗自希望照耀黑塔的光束不要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