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生活無聊千遍一律, 公司的必取很乖, 想捅我都捅不成功,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好寫的. 唯一想到的是要趕快在4月15號之前報稅, 希望退稅的錢多一點, 以彌補我前幾個月拿到二張罰單的心痛.

2. 根據我自身成長的雖小經驗, 心裡最最最希望的事一定都不會發生. 時間空間太遙遠, 人力也有許多不能及的地方. 怨恨太浪費生命, 感傷又嫌廉價, 還好我裝死的功力一流, 很多情況就只好算了算了.

3. 自從我二月底搬了新家, 每天都自己下廚做飯吃. 說是做"飯", 其實我對白米飯一點都沒興趣, 最愛吃的還是麵食. 舉凡麵條水餃蔥油餅包子饅頭我都愛. 但是身為全家最矮的小孩, 長大到現在才一直吃麵食似乎也沒啥路用.

4. 說到身高, 有噗友說看我照片以為我有 170 cm??? 網路上沒見過面的人就算了, 連上次回台見過好幾次面的小熊也這樣說,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其實我對自己的身高真是很不滿意, 小時候看電視上有很多健美的沙灘排球選手, 心裡都很希望自己長大後變成高高肌肉結實皮膚曬成蜂蜜小麥色的女運動員, 不過到現在看看鏡子, 只能輕輕地嘆一口氣.

5. 有一個男性小朋友似乎從去年底就開始發情發到現在, 身為他少數女性朋友的雖小的我, 沒事就要聽他抱怨找不到喜歡的女人. 咦奇怪了我又不是媽媽桑難道要我找給你嗎? 叫他自己上網去看 A 片還給我嫌, 一直跟我大談心說他想這樣這樣和那樣那樣 (請不要問我他說了什麼, 我人雖然有點年紀也是會害羞的...), 碼的我清靜的週末為什麼要聽這種東西呀啊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我似乎真的很能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就有做不完的事情, 上網看書運動買菜打掃逛街... 等等, 除非想到特定某些事, 很少會覺得寂寞. 身邊要是有人陪還必須壓抑住偶而跑出來的厭惡不耐煩的情緒. 其實搞半天我才是難相處的變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