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來我部落格參觀的人次比較多, 心裡就突然有一點被惹到的感覺. 基本上我不希望有太多我不認識的人來, 但是也不想因此就把部落格鎖起來, 總之連我自己都感覺自己難相處就對了.

這樣講起來好像我多了不起一樣, 其實只因為每天流量從 10 人次增加到 30 人次而已, 這種貧乏到靠盃的流量根本沒人看得上眼, 但是卻因為創世紀最終極的奧秘, 宇宙中不知名的原因惹到我了. 遇到認識的朋友留言我會很高興邊 OS 邊呵呵笑邊回應, 但是不認識的人留言, 就請原諒我會一時害羞而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跟噗友小B 超級有名的閃光惡劣文 "一切都是因為愛" 的同理可証, 其實根本沒啥不認識的人來我這留言,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難相處呀.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部落格這個東西, 看別人的部落格不但免費娛樂還幫我省了麻煩, 在自己的地盤很多東西寫出來心裡就會比較好過. 年紀一大把不好意思在現實生活中一直靠夭惹人厭, 就只好來這裡倒垃圾. 雖然我作文很差又常常打錯字, 但是這個充滿負面能量的地方還真是一碗浮著垃圾油的心靈雞湯呀!

 

延伸閱讀:

低級部落格

靠夭部落格

 

註1: 不是叫人不要來嗎, 那還延伸閱讀個屁呀?

註2: 我超級討厭心靈雞湯這四個字, 討厭到要是真有人端一碗給我, 我會偷偷加上通樂鹽酸再把這碗強灌回去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